6、我的乐园作文612字
我的乐园,就是我屋后的小花园。我喜欢花许多空闲时间在园子里,观察那里的一草一木、嬉戏玩耍、放空自己。
春天来了!你看万紫千红的花开了,把可爱的草、树木、鸟、兽、虫都从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复了生机,微风吹过,小草摇晃,那些草丛间的小花像小星星一样,一闪闪地眨着眼睛。
月季花开得正盛。颜色是那么美丽:红的、黄色、粉的,火红的月季花最好看,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煞是好看。
迎春、桃花争相开放,它们有的挺着身子,像一个战士;有的低垂着花朵,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挤在一起,像一群贪玩的孩子,真是姿态万千。
每到这个季节,我就会和爸爸一起在园子里享受美好的春天:一起打一局乒乓球、或者沐浴着和煦的风与温暖的阳光,坐在园子里的秋千上,谈天说地。
初夏的早晨,我来到花园,刚刚走近花园,我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的浓浓淡淡的花香和青草的味儿,我环顾四周,花园里到处郁郁葱葱。露水在草叶上滚动、聚集,压弯了草叶,轰然坠地,摔开万道金光。
一阵秋风吹过,叶子慢慢往下落,有的像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伞,从天而降;还有的像荡秋千,飘飘悠悠……看着风中缓缓飘飞的枯叶,我好像突然隐约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生如夏花般灿烂,死若秋叶之寂美”。我捡起落叶,把它做成书签、做成标本、贴叶画……
冬天,寒风呼啸,热闹了一整年的花园在此刻冷清了下来,透出一股肃杀的气息,花叶都落光了,只剩下树干,在勇敢地和冷风作斗争。它们在积蓄力量,等待明年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