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乐园作文415字
我的乐园是我宁静的书房。它不像皇宫那样华丽,不像别墅那样高昂,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房间,而我对它却情有独钟。
书房的墙壁是普普通通的白色,书房的前边是一张浅蓝色的学习桌,学习桌上有一个粉色的闹钟,滴滴答答地转着,好像在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时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赶快学习吧!”正是它在我失去信心时给了我勇气,在我伤心时给了我力量。
书桌的右边是一个书架。书架是棕色的,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书。
我最喜欢在书架旁看书,一本本名著被我拿下,翻开书,浓浓的书香扑鼻而来,将它放在书桌上痴迷地看着,也进入了书中所描绘的世界:欢喜、悲伤、激昂……的画面一幅幅呈现在我的眼前。一页接着一页,一本接着一本,数不胜数的“黄金”被我吸收,我也就沉醉在书的海洋里无法自拔…
当一天的学习结束了,书桌右边的小床也就成了我快乐的源泉。有时,我在小床上跳舞,在舞中享受快乐;有时,我在床上玩耍,在玩耍中感到快乐;有时,我躺在床上,仰望天空,想象着我美好的未来;有时,我……
啊!沉醉在书香中,沉浸在幻想中,普通的小书房,正是我快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