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乐园作文346字
不必说柳绿花红的小花园,不必说乐趣无穷的游泳池,也不必说果实累累的采摘园,光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书房就足以满足我对乐园的定义了。
我的小书房中陈设着两个普通的棕色书架,里面的书塞的满满当当,却又不杂乱。其中有科普类的百科全书,纯真童趣的童话书,让人沉醉其中的儿童文学等等。书架上还摆着一个可爱的小熊闹钟,让书房里严谨的氛围一下子舒缓了许多。闹钟上跳动的秒针时时刻刻提醒着我要珍惜宝贵的时间。
实木地板上放着一个棋盘,我经常和爷爷悠哉地下象棋,虽然很多次我都以失败告终,但它也教会我要勇往直前,以智取胜。
当我每次打开一本书时,那股书香气息让我沉醉其中。仿佛一缕杨柳风,一丝杏花雨。每当空闲时,我总会拿起一本书,静下心来品读。认认真真读,我也总会发现其中的奥秘。
这就是我的小书房,它是我迷茫时的灯塔,是我获取知识的途径,它就是我最好的乐园,我可真喜欢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