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乐园作文325字
我的乐园是哪里呢?是姥姥家屋后的小花园。
春天,是万物复苏、百花争奇斗艳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常去那里野餐,在翠绿的草坪上铺一块细致的小方格桌布,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倒上一杯牛奶,放几盘小零食,拿出画板画笔,简单的勾画一幅植物图……太阳暖暖的照着你,画累了也可以小睡一会儿,惬意!
夏天,拎着我的水枪,跑到树荫下和小伙伴们痛快地打个水仗,那种感觉,酣畅淋漓,全身湿透,舒服!
秋天,拿着一个小布带,去捡一些五颜六色的果子和树叶,回家做一张张五彩缤纷去的树叶画,可以是书签,也可以是贺卡,记录秋天的记忆,珍贵!
冬天,不用说,下雪后一定要去打雪仗、堆雪人,虽然手冻得瑟瑟发抖,鼻子冻得哧溜呲溜,但收获得确是快乐、美好,值得!
我的乐园一年四季都有好玩开心的事情等着我,你们是否也想来了?来吧,欢迎你们来跟我一起到乐园来,我在这里随时等着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