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乐园作文239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就是楼房后面的一片菜园。
这片菜园由24户人家种植。春天来了,这里长满了荒草。大人们把荒草铲掉,把它们扔到火中,地下的荒草没了,我们觉得很快乐然后大人们开始翻地、上肥。播种――不久地里就长得绿油油的一片了。
夏天到了,菜园变成了百花园。黄瓜、丝瓜、茄子、豆角都开满了花,蝴蝶在飞舞,蜜蜂在采蜜。地旱了,我们抬水浇地,十分劳累,心里也甜,因为快丰收了。
秋天到了,菜园里果实累累。黄瓜长的又粗又长,南瓜长的又大又圆,辣椒长得像灯笼,茄子穿着一身大紫袍――我们摘了,不仅自己吃,还送给别人。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愿明年的菜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