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乐园作文355字
我家楼下有一个休闲广场,我常常在这里玩。广场周围有一排老树桩,大多是杨树,雨后树的侧面会有探头探脑的白蘑菇出现,如果雨后来采蘑菇就沿着树一棵一棵的找就可以了,很快便可以寻到小半袋。这个当然不能吃,因为我们分不清哪些是有毒的,只不过采来玩而已。树下面会有一些干树叶,踩上去会嚓嚓的响,在我看来也很有趣。
树两旁有光滑的长石板,从上面滑下去只觉得要飞起来了,滑下去的样子有很多,有脚朝下趴着的、有头朝下趴着的,快落地的时候要放慢速度,这样才能够稳定的着陆,不伤到自己。
晚上可以在那这里玩捉迷藏,藏身之处也是五花八门,大多都藏在花丛后边,如果想要藏在大门周围就必须穿着黑色的或者深蓝色的衣服;要藏在树上,就要有勇气和极好的爬树能力,要不就摔伤了。此外还可以捉蚂蚁放在飘在水面的树叶上,都是不错的趣事。
休闲广场载着我的欢笑,载着我的快乐,我的童年是我永远的乐园,我会永远爱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