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我也不例外,每个人的理想都不同,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个科学家,有的人的理想是做一位宇航员,还有的人是想成为一名旅行家,而我的理想却是为美化中国的环境做代表。
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个呢?因为在我们的中国里面已经有太多的环境被我们被破坏,被污染了,比如天空污染,天空污染会造成什么呢?会行成为雾霾的,而雾霾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那雾霾是怎样形成的呢?那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雾霾的核心物质是悬浮在空气中的烟、灰尘等物质融合后,雾霾才会形成的,而且雾霾天气的形成主要原因就是人为的环境污染,才使这些雾霾形成出来的。
还有水流的污染,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知道,我们现在的水资源实在是太缺乏了,地表水应经是非常的低了,所以我们才要节约用水,但是呢,你们可能没有想过,无论再怎么节约,也会有不少的可应用的水资源在消失,因为什么呢,因为有一些大企业为了使自己公司的利益增加大,不顾一切的浪费水,还将那些污染水排放到河里,现在可好,你厉害了,可是你却让一条只需要清理一下后就可以应用的河,消失了。
从今以后,我要告诉那些不知道爱护环境的人,要他们好好的爱护环境,不再让环境受到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