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理想,是大海中一条可爱的小金鱼,是沙滩上一颗闪着金光的贝壳,是天空中最洁白最美的一朵白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想,有的人想成为一名骁勇善战的将军,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而我的理想,则是成为一名能够冲上云霄的飞行员。
虽然我只想当一名飞行员,没有将军和医生那样耀眼,但我觉得飞行员同样很伟大,除了自己能够登上帅气的飞机冲上蓝天,还可以带上很多有蓝天梦想的人一起和蓝天拥抱。
有时候我跟同学们介绍我的理想时,他们都大笑起来,劝我不要当飞行员,说飞行员是没有什么用的,只是个驾驶员而已。每当我听了这些话时,都没有放弃成为飞行员这个理想,只是对他们说没关系,我是一定要当上飞行员的。
我知道理想不是说说而已,因为飞行员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当上的,我要知道如何熟练操作飞机,还要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等,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的。
每当我和妈妈去旅行的时候,经常会有飞机从头顶的天空飞过,我非常羡慕飞机上的人,更羡慕开飞机的那个人,我多么希望开飞机的那个人就是我!
从现在起,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知识,并加强锻炼,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打基础。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成为飞行员,我要带大家一起翱翔天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