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每个人的理想都各不相同,有的人想当一名游戏主播,给别人带来快乐;有的人想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还有的人,想当一名天文学家,探索黑洞的奥妙,造福人类。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我住的地方正在流行听《青春修炼手册》,我当时听别人放出来听,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首歌,到了家,拿上妈妈的手机就去搜索这首歌,当时我还小,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那优美的旋律一开始响起,我便如痴如醉地听起了这首歌,有时还哼两句。也是从那时起,“当歌手”的种子便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
自从那时起,我就疯狂听歌,就连睡觉前,我都要妈妈给我放一首歌,在空闲时都会哼两句。
刚开始,我认为当一名歌手,只要你不断地练习唱功,让别人喜欢就行了,可后来我就明白了。原来当歌手不止是要练习,还要理解那首歌,把自己的感情融入那首歌中。就像有些歌手唱着唱着就落泪了,就连观众也潸然泪下。而且,歌手要唱的歌大多数都是自己写的,你还得唱出自己要表达的情感,是给人带来欢笑,还是给人一种震撼;是给人受伤的心灵一丝安慰,还是鼓舞别人。
明白这些后,我深知我离歌手这个道路还很远。但我坚信,只要我坚持不懈,总有一天我会站在大舞台上,带给大家一首首动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