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300字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告诉我,要带着我去动物园。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一蹦一跳地上了车。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我一上车便往往窗外看,窗外的房子、树木都在慢慢地往后退,好像在预祝我旅途愉快。
在车上,我坐立不安,总觉得车子跑得太慢,好像给它添上一对翅膀。过了许久,车子到了动物园,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售票处人来人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来到动物园中,首先,闯进我视线的是一只可爱,憨厚的吉祥物大熊猫,它头上长着一对小小的耳朵,最让人喜欢的是它那围绕在眼睛周围的黑眼圈,这不禁让我想起人们熬夜后的“熊猫眼”,想到这,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再仔细一瞧,只见它双手拿着青绿色竹子,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啃着,还不时地吧唧嘴,吃得津津有味。紧接着,我们来到了孔雀园,园里有两只孔雀,它们的羽毛绚丽多彩,漂亮极了。正当我们都在欣赏它们时,其中一只孔雀给我们展示了它们独有的特技——孔雀开屏,人们纷纷拿出手机给它们拍照,真是美得让人惊叹……
这次的旅游太有趣了,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我们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