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谢老师走进教室,兴致勃勃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玩“贴鼻子“的游戏。”同学们听了,都高兴极了!
游戏开始了,谢老师首先把一个小娃娃的脸贴在黑板上,只见这个娃娃的脸圆圆的,两只眼睛笑成了两个月牙儿,还有一张小巧的嘴巴,可就缺了个鼻子,这是为什么呢?谢老师指着画像,问我们:“谁愿意为她贴上鼻子呢?”话音刚落,大家不约而同地举起手来,争先恐后地要上台去为小娃娃贴鼻子。
谢老师选了彤彤第一个上台去“贴鼻子“。她先给彤彤戴上了一个眼罩,然后把自己手中的“鼻子”交给了彤彤。只见彤彤慢慢地走到黑板前,举起了手中的鼻子。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看着她,她刚想贴,又把手缩了回来,显得犹豫不决,最终她还是伸手把鼻子贴了上去。刚贴完,大家都哄堂大笑,彤彤摘下眼罩一看,自己也乐了,原来她把鼻子贴到脸外面去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走上了讲台,我先戴上了一个眼罩,然后谢老师把手中的“鼻子”给了我,我慢慢地走到黑板前,举起了手把鼻子贴了上去。这时我听到身后一个个惊讶的声音,心想:糟了,难道是我贴错了吗?我急忙把眼罩摘了下来,我自己也大吃一惊,我居然把小女孩的鼻子准确无误地贴在小女孩的脸上。看着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她好像在笑眯眯地对我说:“谢谢你。”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贴鼻子”真有趣,希望以后有时间还能和同学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