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快乐魔方传来了一阵阵呐喊声。原来入门三班正在举行激烈的夹豆子比赛呢!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1、每组派四名同学参加比赛2、第一位同学在原地大象转五圈后走向豆子台开始夹豆子3、夹豆子30秒后与下一位同学击掌,换下一位同学夹豆子4、三分钟内豆子夹得多的那一队获胜。
比赛开始了,各队的第一位同学在原地大象转了五圈之后,摇摇晃晃地走向豆子台,马不停蹄地夹着豆子。可豆子好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男孩儿,我们队的选手一直夹不起来。但别队的选手把手一伸进盘子里,拿起并握紧筷子,一下就夹起了好几个豆子,小心翼翼的运送到纸杯中。
接下来出场的选手们有的目不转睛的看着豆子;有的心里忐忑不安手都在发抖;有的百发百中。观众有的在说话,有的在认真观看着比赛,还有的在大喊着:“加油加油!输了也没关系。”
最后我们队还是输了,但选手却积累了不少经验,相信他们下次可以发挥的更棒,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
三年级肖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