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烦心事作文400字
随着年龄一天比一天大,我的烦心事也慢慢的增多了。这不,最近我又有了一件烦心事,那就是我的个子长得太矮了。
你看,我都上四年级了,可身高才129厘米。在同班同学中我个子最矮,邻居的小妹妹比我小两岁多个儿,却和我差不多高。我也想长高,不想当小矮人,可我又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高。我每天尽量多吃饭,我也每天喝牛奶,可就是不长个,可真令我烦恼呀!
今年暑假,我跟着奶奶去她朋友家玩。到了电梯间,一位叔叔看了看我,便对奶奶说:“好可爱的小女孩,这是您家孙女吧?应该快上二年级了吧?”奶奶笑着说:“我孙女马上就要上四年级喽!”这时候这位叔叔沉默不语,就像是刚犯错的小孩一样,低着头生怕我怪他。我更是羞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还有一次,我早上去上学,半路想起了语文书放在床头还没有拿。于是我又跑回去拿书,结果上课铃响我才进校门。我快跑到我的教室门口了,突然有一位值班巡视的老师拦住我说:“小朋友,这一层楼全是四年级,你是不是走错路了?”我刚好看到我们数学老师在前面走,我就指着数学老师说:“前面那位就是我们班的老师,我是上四年级。”值班老师惊讶的说:“你看起来这么小,个头这么矮,真的是四年级的吗?”这时候数学老师也看到了我,向我走来,向值班老师解释了才带我进教室,真是太令我尴尬了!
唉,我真恨不得到天上去找上帝,要上帝给我一瓶长高药水,让我快速的长高了却了我这一件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