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幸福作文400字
幸福,每个人对它的理解都不一样。幸福,或许是在你最脆弱的时候,缝补你心灵的一根丝线,但我认为,幸福是有一个真心关心你的朋友。
记得那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进行800米,当我跑到一片瓷砖的上方的时候,有一块砖头像一个倔强的老头,似乎在对我发脾气,松动了,由于我跑得太快,一不留神,别摔了下去,在危急关头,我皱了皱眉毛,用左手一撑,但那小小的力量怎么能撑住我的身体呢?我一下摔在了地上。
“疼!”我的左手突然像刀割似的疼了起来,在看一眼,手上肿的像一个鸡蛋似的,我的五官都像拧麻花似的拧在了一起,泪水顿时模糊了我的双眼,冷汗也像雨后春笋似的冒出来。
“你怎么了?”突然,好朋友刘雨涵,停住了脚步,她俯下身子,微微抬起头注视着我,她的目光下一秒又停留在了我的手上,顿时,刘雨涵的眉毛紧皱了起来,她搔搔后脑勺,又跺跺脚。“来,我先扶你起来。”她双手慢慢的,轻轻的拉住我的右手,又小心翼翼的把我拉了起来。刘雨涵把我带到了教室里,又连忙向老师办公室跑去,她很急,险些摔倒。
过了几分钟,她来了,她撸起了袖子,麻利的帮我整理书包。“陈锦琪,再坚持一下,好不好?”她的眼眶也有一点儿红。“嗯,”不到一会儿,妈妈来了。“陈锦琪,好好休养!”她冲我笑了笑。我的心里顿时涌过一丝暖流。
谢谢你的朋友,你在我最需要别人帮助时帮助了我,这,令我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