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作文400字
幸福也许是永久的,也许是一星期的,也许是一天。我的感觉,幸福就是那一刻,或许就是比闪电还快的那一刻……
下午四点,我又要去上补习班。“快点!要迟到了!”妈妈骑出电动车,在楼下催着。“哎呀,来了来了!”我一手提着书包,一边不耐烦地回到一边迅速穿着鞋子。
妈妈看见我,急皱眉头:“怎么不穿外套,上去拿!”我跨上电动车:“来不及了,走吧!”妈妈无奈地摇摇头,载着我去上课。
我坐在后面无事可干,只好看着那些树,嘶,秋风狠狠地拍打我的脸颊,使我感觉有些冷。我不禁打了个寒颤,缩了缩身子,这才刚出发不久,跟妈妈喊冷多打脸。我咬紧牙关,双手使劲搓着膀子,禁不住打了个喷嚏,“冷了吧?活该,抱紧妈妈。”妈妈瞟了我一眼,说道。我看看妈妈,二话不说,紧紧抱住了她。
“妈,我还是有点冷。”我真后悔当时没听妈妈的话。现在,我身上只有件单薄的衣服,上牙和下牙已在马不停蹄的打架。
只见妈妈把车停靠在人行道旁,我以为她会骂我一顿,没想到她正在脱外套:“给你穿上。”这简短的四个字使我心头微微一震,我接过衣服,轻轻抚摸它,然后把它套在自己身上,里面还有妈妈的体温。妈妈的体温是那么暖和,我抬头仰望妈妈。无情的秋风将她单薄的衣服轻轻吹起,前方的路是那么遥远。
幸福,仅此那么一瞬间,却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