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是生病时递一杯水,是受伤时递来的创口贴,是伤心时说到的一份安慰。
一个肉包子
爸爸像我弟来一个肉包子,我深吸一口气,一阵香气罐进我的鼻子里,使我饥饿的胃点燃起来,我赶紧打开袋子,一阵热浪朝我脸扑来,让我不再那么冷了。我咬了一口,面皮里面带着一点肉,当我咬的那一瞬间肉里的油爆了出来。渗进了面皮里使面皮更有劲道,“真好吃”我又连咬了几口,爸爸在旁边面带微笑的看着我,还时不时的说:“慢点吃慢点吃。”
不一会儿,一个肉包就被我吃下去了,我的肚子也变得没有刚才饿,心也跟着暖和起来。
递来的一个板凳
我蹲在厕所里,面前放着一个盆,盆里放满了衣服,我正在洗衣服。我从衣服堆里挑出一件黑色衬衫,我把他平放在盆里,挤点洗衣液,在里面来回的搓着,好不容易洗完一件衣服,我并不觉得累,可是当我洗了一件、两件、三件……最后我的腿特别酸都麻了,站都站不起来,我恨不得坐在地上。在旁边看的弟弟,看我这么累就跑进了客厅,我一开始以为他看的没意思了就去玩了,但我看到她拿了一个凳子过来时,我心里顿时涌出一阵暖流。
这点点滴滴的举动看起来并不大。但正是因为这些举动让我感到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