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作文400字
在人们眼中,也许只有人与人之间才有幸福,而我认为人与宠物之间有着更多的幸福。
大雨冲刷着大地,我踩着夕阳的“影子”,回到家中,扔下湿漉漉的书包,任由疲倦的身体在沙发上倒下,两眼放空呆呆的望着天花板,逐渐失去了意识。
“唉——”我用双手费力地将身子撑了起来,又摸了摸胀痛的额头,“啊!”我的手刚一放上去便被冷不丁的烫了一下——我发烧了!我随即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拿起了水杯喝水,接着又瘫在床边,无力地吞下了一颗退烧药。在我意识模糊时,只有那时钟的“滴答”声在我的脑海中回响。然后我的双眼被蒙上了一层水雾。
“嗒嗒!”我朝门口望去,只见我家的小白狗正叼着一条毛毯,迈着沉重的步伐,向我走来,接着奋力一跃略带磕绊的跳上了床来。
我正准备开口训斥他,没想到出人意料的一幕竟真实地发生在了我眼前。
小狗拖着毛毯,尽量将其均匀的摊摊开在了我的身上。在确认我全身盖上了毛毯后,它走到我面前,轻柔地舔了舔我发热的脸颊,好像是在安慰我说:“没事赶紧睡吧!”随即又起身钻进毛毯中,为我暖暖受寒的身子,我则微笑地抚摸了她的身子。
其实,人与宠物之间的幸福,远远要比你所想象的还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