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幸福作文400字
幸福对于有的人来说是被认可,有可能是被理解,可是幸福对于我来说是一杯温水。
那是一个在寒风呼啸的晚上,我躺在床上,不停地打着喷嚏,纸一张一张的落在垃圾桶里,浑身不时打着颤,只是我那两岁的小妹妹走了过来,用那全是肉的手,摸了摸我的脸,我感觉十分暖和,不再打起喷嚏,我吸了吸鼻子,对妹妹:“你别靠近我,我感冒了。”
妹妹走了,我以为她不会来了,就又打起了喷嚏,鼻子都被擦红了,隐隐约约的感到十分的痛。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到有人在我旁边转来转去,我费力的睁开了眼睛,看见妹妹像一位战士在我身边打转,不时看着我,看见我醒了,她急忙跑过来,手里拿着一杯还尚温的水,递给我,说:“哥哥,喝了这水你就好了。”
我顿时笑了,身体似乎好了一点,我坐起来,端起杯子看,里面的水还剩一半,再看看地上的水,又看了看妹妹身上,明白了,原来妹妹怕水凉了,就把水放在衣服里,所以水还是温的。妹妹身上湿了一大块,但还在微笑的看着我。
我感觉心头有一股叫幸福的滋味涌了上来,我轻轻的喝着水,突然有几滴热乎乎的东西掉在手上,一看,哦,原来是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