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语文老师姓汤,我们都叫她汤老师。她的笔名叫临水照花人。
她大概有50多岁,看起来却像30几岁,她的个子很高,有1米7多一点,她的性格有时候很严肃,有时也很温柔,讲课时很有幽默感。
她喜欢穿黑色的连衣裙,每天优雅的站在讲台上,传授我们知识。她的眼角虽有着一丝皱纹,但她的眼睛却是炯炯有神的,嘴角时不时会露出一点微笑。她经常说我们课上是师友,课下是朋友,而且她让我们养成良好习惯21天。
她的爱好是看书,每次下课她都捧着一本名人写的小说或是其他的书在操场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她也爱画思维导图,每次上课她都领着我们画思维导图,她说要画好思维导图,会对学习语文有帮助。
我们的老师同时也是一个对自己家庭负责的人,她对自己家的孩子很负责,为孩子坚持不断的做了26年的日记。
她也是一个好老师,没有一界她教过的学生,不会回来看她的。就拿星期一的事说吧!星期一我们在吃午饭,突然进来了好几位大哥哥,每人手里拿着巧克力和鲜花等礼物。他们进门一齐进来说:“老师好!”我一问才知道这是老师的学生,已经上高三了。
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和老师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非常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