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
我有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一个圆滚滚的肚子,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近视眼镜,大大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嘴巴,他就是教我们语文的沈老师。
沈老师上课真是神出鬼没啊。有一次,我调了一下头,之后转头朝沈老师一望,他那一双大眼睛正直盯着我。那一双大眼睛好像有魔力一样,能够穿透人心,让人感觉惊恐害怕,我一看到老师的那双大眼睛,就感觉很害怕,立刻乖乖地坐直了身子,不敢再开小差了。
语文老师真的很受我们喜爱,他是教我们几门功课老师当中,最好的一个老师,他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呀。
听别人说,有一次,沈老师看见同学们课间玩弹弹球,他便也加入了这场游戏,一开始是男生输的有点惨,之后沈老师加入了这场游戏,男生迅速就翻盘了,最后还是男生赢了。
还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去种植园拔萝卜,我们兴奋坏了,井然有序地排队,我还和好朋友一起比赛了呢。我挑一个最大的拔,没想到那么小,之后我使用最快的速度拔,老师还给我们拍下了照片,成了我美好的回忆,最后我们开心地回到班级了。
一次课间,张梦瑶问沈老师:“老师,您的发型怎么是这样的呀?”
沈老师笑着回答说:“这是因为我聪明啊。”
这时全班都哈哈大笑了起来。沈老师可真好呀!我喜欢幽默风趣的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