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猜猜他是谁》作文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猜猜他是谁》作文第1篇(全文162字)
他个子高,人却很瘦。他的头发很茂密。他的嘴巴翘翘的,他露出笑容的时候,就会把他那两颗大门牙给露出来了。
他很贪玩。有一次,他在游乐器械旁边玩的时候,发现附近有一辆运午餐的车。别人叫他上车坐过山车,于是他就坐了上去,结果他脚一滑,膝盖摔了。
他最爱踢足球了,踢球特别厉害,最擅长射门。二年级第二学期,他带领我们班级的足球小将拿到了二年级足球比赛第三名。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猜猜他是谁》作文第2篇(全文186字)
他很高,是我们男生最高的,他有个小小的酒窝,还戴着眼镜,还跟我关系有点不和。
每次选组长都能被选上,他拼机器人很厉害,还参加了个比赛,拼得也很快,每次都比我拼得快。他还是这学期语文组长,他尽心尽力,有次我忘圈词了,他也告诉了连嘉怡。他英语也不错,在上学期MissChen的积分排行榜上的排名是和我一样比较靠前的,都能拿到老师那可爱的小奖品--蜗牛台灯。他体育也很厉害,丟沙包在我们班上没几个人能比他丢得远。游泳也很厉害,比我游得快多了。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猜猜他是谁》作文第3篇(全文229字)
冉萧逸
我要介绍一位男生。他的头发黑黑的,直直的竖起来,眉毛像一个弯弯的小月亮,他的眼睛圆圆的像一颗弹珠一样,而且不仅嘴巴小小的,身材也很瘦小,就连他不大的手上还经常戴着一个电话手表。他的脚很长,喜欢穿一双小白鞋。
他很喜欢笑,在学校从来不哭。他也很善良,因为:他喜欢帮助班上的人,也会帮老师发作业,我和班里的同学很喜欢他。
说到这里,大家知道他是谁了吗?那就用你们聪明的小脑袋想一想吧!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猜猜他是谁》作文第4篇(全文250字)
我有一个朋友,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有一双黄棕色的眼睛,头发有一点点卷,她总是不爱喝水,所以嘴唇总是干干的,她性格开朗,特别爱笑,她笑起来嘴巴弯弯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她也是一个爱哭的女孩,有一次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数学试卷,我们都埋头拼命地做着题,老师说:“写完的就可以交了。”她赶快跑过去把试卷交了上去,回来还跟我说:“这次我一定能得一百分。”可是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她发现她有一个算式忘写得数了,被扣了一分就得了九十九分,她的眼圈一下红了,我怎么安慰都不行,她反倒哭得更厉害了。
这就是我又爱笑又爱哭的好朋友,你们猜猜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