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页更多关于“猜猜他是谁作文” ↓↓↓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猜猜他是谁》作文第5篇(全文270字)
他是我三年级最好的朋友之一,我觉得他是个有趣又可爱的人。
他个子很高,头发很密,像无数根短针扎在他头上一样。别看他人高马大,却很爱哭。上次英语课要求读课文,他不会读,老师让他站着,他站起来以后,一下子哭了起来。
他喜欢帮大家做事情,很热心,这点和我一摸一样。他一笑起来,好像眼睛上的眉毛都要飞起来。我很想和他说一句,要多笑笑哦!
他喜欢跑步,而且跑得很快,就像一个飞毛腿一样。上次体育课上,陈老师一声令下,他就像一颗子弹一样飞了出去。他还喜欢踢足球、打篮球和跳绳。
最让我佩服得就是他的学习成绩,他上课听讲很认真,作业很专注,每一门课程都很好,而且很爱看书,我要向他学习。
你们猜猜他是谁?最近老师们表扬最多的就是他啦!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猜猜他是谁》作文第6篇(全文327字)
他,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非常瘦,身材一般。
他,体力非常好,跑步很快。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每次跑步比赛我都被他拉下很多。我们班的体育比赛每次都有他参加。他很灵活,每天都乐呵呵的很开心像只快乐的小猴子。
他,还是一个写字高手,练字的时候老师都会表扬他,并且让我们跟他学习。他写字的时候很认真,这个时候我去喊他:“喂,起来玩了。”可是他像没听见一样,还是坐在那里静静的写。再后来我都不忍心打扰他了。
我经常跟他一起学习、玩耍。生活中他有一句口头语就是:“走!不理他了。”听了这句话你千万不要以为他是个小气的人,其实他也就是说说而已,朋友有什么困难他可是第一个伸出援助之手的。因此对于他的这句口头语我们根本不会当真。
他乐观有礼,积极向上。是我最好的朋友,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对了我偷偷的告诉你他和古代的韩非子一个姓呢?现在你来猜猜他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