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动物。它们以狮子为大王,森林中都听狮王的......
一天,狮子想吃几个动物,于是,它把动物们都叫来。说:“本大王最近嘴巴有味特请大家来闻一闻到底是什么味!”小猴子过去了,闻了闻,说:“咦——臭真臭,太难闻了!”狮王听了,说:“竟敢说本大王嘴臭!该当何罪!”它一口将小猴吃了。
狐狸过去了,闻了闻,说:“恩!大王的嘴比香水还香呢,真是沁人心脾!”狮子一听,说:“你这小子,就会拍马屁!该当何罪!”于是,又将小猴一口吃掉。
顿时,动物们都惊呆了,心里都想:说臭不行,说香也不行,这怎么说!
这时狮王又开始主动叫动物们了。”小兔子你来闻闻本大王嘴是什么味。”小兔子早有准备,过去说:“大王,我感冒了,问不出味道,你看我眼睛都红了,这可不是普通的感冒!”狮王看了一下,还真是,眼都红透了:“那你先回家吧!”
小兔高高兴兴的回了家。
我们班的学生一般都是1998、1999年出生的,性格就像他们的属相一样活泼、可爱,都是名副其实的小兔子、小老虎!
小月是班长、升国旗的小主持人、也是我们班的“超级可爱小兔兔”。男生谁要是给她捣乱,那可是自找没趣,她会发动全班女生—“兔子老虎国大军”向捣乱的人进攻,害得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像箭一样“射”进厕所,早已被“飞毛腿老虎”杨天翼“活捉”了。
说起杨天翼呀,她还是我们班的“体育小老虎”,在女生中跑得最快,担任本班的体育委员,上体育课时,一声“立正”—保准男女生不敢违抗她的命令,要是违背了她的命令,那可没好果子吃,保你在体育老师的办公室罚站一课间!
我呢,是班里第一只“兔子”,由于牙齿、鼻子像兔子,才被男生“奖励”了一个“大兔子”的美名。
我们班还有“幽默老虎”—晓冰、“小不点兔子”—雪玉、“小可爱兔”—璐瑶……
不管我们有多么淘气,还是被李老师管得“服服帖帖”的,相信我们在李老师的教育下个个学习超级棒!
很久很久以前,乌龟是没有背壳的,可是它没有兔子跑的快,这是它们家族的一个苦恼。
有一天,有一只乌龟不知是哪根筋搭错了,想和兔子赛跑。这还不算,它还给兔子发了一封请战书,兔子好久没和别人赛跑了,马上答应了。乌龟连夜给家人约好,和兔子比赛时,家人在终点等兔子,它自己躲起来。
第二天,兔子和乌龟开始比赛了,它们约好了,赌注是100元森林币,比赛开始了,兔子象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乌龟却躲起来了,结果当然是乌龟胜了。
兔子输了以后,乌龟的家人来道歉,告诉了兔子真相,兔子听了,大怒,将乌龟告上了法庭,熊猫法官听了兔子的控诉,将被告乌龟和原告兔子带上了法庭。熊猫法官问道;‘原告,乌龟犯了什么法。’兔子生气地说;‘法官大人,乌龟骗了我。’乌龟听了,急忙狡辩;‘法官大人,我这是智斗。’熊猫法官听了,生气地说;‘你这样做是欺骗。’最后,熊猫法官宣布了审判结果;‘被告乌龟,你触犯了[森林法]第4条;不许欺骗。罚你只能爬行。’说完给乌龟戴上沉重的背壳。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它的毛是白色的,两只红色的小眼睛像一对小灯笼似的,还有一对大耳朵,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天,给它喂食的时候突然发现它不见了,这时我发现笼子的后面有一个白色的“圆球”窜到了木板后面。我便去捉它,可是它不听我的招呼到处乱跑,最后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用它最爱吃的胡萝卜来引它,果不其然,它上钩了乖乖的来到了我的身边。我顺势抓起了它的两只大长耳朵把它捉回了笼子里。
还有一次,我喂它吃胡萝卜,当它吃到最后一点的时候,它居然用嘴把胡萝卜顶到了地上,这时我生气了。我便捡起了地上的胡萝卜又重新喂给它吃,可是他似乎不领情又把胡萝卜顶到了地上,这时我火冒三丈,抓起他的耳朵把它在空中吊了一会,只见它蹬着它的四个小腿,似乎在向我道歉,它这种行动一下把我给逗笑了,就又重新把它放回了它的“小家”。
虽然我和这只可爱的小兔子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希望它能像我一样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
一天,神鸟在万年古松上婉转地唱着歌,忽然看见不远处有一兔子本被猎人追杀,神鸟见状,便火速赶往,一颗子弹射中了兔子的腿,小兔子动弹不得。神鸟马上变成一只凶猛的狮子,把猎人吓跑了。兔子对神鸟说:“谢谢你救了我,我能和你做朋友吗?”神鸟回答:“当然可以。:”神鸟爽快地答应了兔子的请求。由于兔子的腿被猎人射伤了,便每天都在兔子身边照顾它,保护它。兔子和神鸟的事传遍了全世界,传到了一个富翁耳里,富翁带着一大批人马去捕捉兔子和神鸟。忽然,一声枪响,被发现的神鸟被射中了胸部。神鸟死了。富翁把神鸟捡起来,便去捉兔子,兔子连忙把神鸟抢过来,放到背上,便飞快地甩掉了富翁的队伍。
背着神鸟进了一个树洞中,把神鸟放到地上。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兔子的眼泪滴到了神鸟的胸前,兔子诚恳地祈求上帝,希望神鸟能够醒来。
忽然眼前一道白光,兔子的祈求灵验了,神鸟醒来了,兔子喜出望外,细心地照料着神鸟,经过了几个星期的细心照料下,神鸟的身体恢复了健康,共同度过了他们的下半辈子。
我的小兔子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闹肚子!不那么活波乱跳了,而是蹲在一个地方,又拉稀了。我很担心它,我以为它是受凉了,所以就把它抱到了我的被窝了取暖。
第2天下午,我和小兔子玩,看到它么脏了。我简单的清理了一下。干净了,但是它的屁股后面流血了。难道它要生孩子了。不可能,它还是个小兔子,也没跟异性兔子接触过。那是怎么了?我担心的要命,也没办法,兽医院我们这又没有。
于是我就到了网上看,原来像我兔子的状况也是有的,但上面说的我又做不到。我有在百度上查找德城区的兽医电话和地址。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我给他打了电话。他告诉另外我详细的地址!我一听,妈呀,在德城区外,去不了饿倒霉!这下全完了啊小兔子性命不保啊!!!!!
我默默的看者它,它那么脆弱,眼神暗淡了下来,那种无助的,可怜的眼神我永远都忘不了。我帮不了它,又想到了我和它只度过3天的美好时光,它依偎这我,想我的孩子一样!它原来可爱的眼神,样子,我喂它时它咀嚼的样子,又傻傻的看这我!当时我感好开心啊!可是现在.........我这个男子汉也掉下了眼泪.......
读者们,你们谁有好办法就告诉我吧。
我的朋友苗聪的兔子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故事下面请听我讲来 那是一个早晨,我和苗聪在写作业,我的妈妈和我的阿姨也就是苗聪的妈妈,给我和苗聪一人买了个小兔子,我的兔子是公的,她的那个是个母兔子。
我们俩看了看这俩个兔子,心里十分欢喜。 每天我和苗聪都按时给它们喂食物吃。天长日久。我们便生了感情,谁也离不开谁,形影不离。可是天不随人愿。终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星期天的下午,我的朋友苗聪,对我说了一句话,她说的是让我教她怎样玩电脑。我便交给了她。大概有三四分钟的时间吧。她学会了,怎样使用键盘。我看她有点累了,我便让她看看兔子在干啥。她突然大叫了一声。我往后一看,这才明白了她的小白兔死了。可是,然然说小白兔没有死,只是它生病了。我们都不相信,知道她说兔子死的时候,不一会就死了。而这只小兔子都快挣扎了快半小时了,可它还没有死。我们才半信半疑的。 到了晚上,我们才看到苗聪的小兔子,已经死了。我们望着这只小兔子,心里非常伤心。 现在这只小兔子被我们给用煤球,踩碎放在了小兔子的身上。
估计小兔子还在天上望着我们呢。让我们一起为这只小兔子保佑它在天上能天天快乐。